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根据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委工作安排,区委宣讲团成员、天宁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区妇联挂职副主席赵明,到茶山街道常春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村40余名党员到会听取宣讲。

  赵主任以“十三五”时期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百姓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有了进一步增强为切入口,结合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体战、打好全面脱贫攻坚战、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歼灭战等百姓切实关心的成绩,结合检察工作职能以及司法办案中发现和感受的社会治理效果,对“中国之治”、市域社会治理、法治国家、美丽中国等内容进行了重点的宣讲,在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百姓自信自豪等方面,通过宣讲,增强与听取宣讲人员的情感共鸣。同时,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解读。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