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检察院开展集中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按照省“民法典十进活动”及院党总支的部署安排,近日,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第三、第四、第五检察部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通过“法润江苏”普法平台,集中学习观看了《王利明: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刘贵祥: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刘俊臣: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等3场民法典公开视频重点内容。

  会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将继续通过个人自学等形式,以民法典公开课学习为契机,推动党员干警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领全社会增强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正确把握民法典的立法宗旨,全面了解具体的规范、规则和制度内容,不断提高法治素养,做民法典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确保民法典公开课学习实效。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