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廉洁之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金坛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廉洁之风”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片,参观了法纪教育实物与图片展览,从反腐败的历史视野、世界视野、中国实践等多个方面,详细了解历史与现实中的廉政文化、世界与中国的廉政建设;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认识到心里失衡、信仰缺失、贪欲膨胀、交友不慎等腐败滋生的原因,从各个历史时期党的正面先进人物事迹中感受到模范榜样的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心存敬畏、敬畏人民、敬畏权力、敬畏法纪,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行动自觉。要坚持防微杜渐,把好“亲情关、交友关、小节关”,做到慎独、慎微,防止“四风”隐形、变种问题潜滋暗长。进一步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把握好人生航向;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