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常州市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政法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大局,6月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邀请市发改委副主任严德群就“常州市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作专题辅导。

  严主任从新兴产业基本概念、历史沿革、现状分析、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举措四方面着手,深入解读我市新兴产业发展阶段特点及推动发展主要举措,并明确指出常州新兴产业今后需着力发展四新经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特色产业集群、产业生态圈,为政法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通过专题学习,委机关党员干部对我市新兴产业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和有效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