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引导全院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5月21日上午,常州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屹作动员讲话,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屹院长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来常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汪泉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政治部陈琪主任对中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

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张屹院长就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做好全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导向上要鲜明,突出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行动上要有力,务必扎实有序推进。

他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来常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大讨论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