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聚力新时代•法治在身边” 阳光法律服务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新北区总工会在薛家中心广场开展“聚力新时代·法治在身边”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形成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氛围。

活动中,新北区法治宣传小分队向职工发放职工权益简明手册、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读本以及宣传扇,运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学法形式向职工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引导职工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合法权益,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职工得到便捷、优质、有效的法律知识。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宣传,增加了他们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维护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以及宣传品300余份,咨询人次达5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