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3-2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下午,市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交流会,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政治部主任李旌巍主持会议,办公室主任顾涛、执法督查处处长庾爱民、综治协调处处长何旭东、政治部副主任朱帅、综治指导处主任科员蒋涌涛、政策调研处主任科员朱中裕先后畅谈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交流了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

大家在发言中认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优良传统的一次再普及,是对队伍素质的一次再历练,是执法为民的一次再实践,是制度机制建设的一次再完善,通过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普遍感觉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一要找准工作的对象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真心为群众着想,全力为群众造福,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二要找准工作的根基始终坚信群众是历史发展的真正推动者。紧紧围绕重点工作进行调查研究,从基层的生动实践中汲取智慧,寻找打开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的钥匙,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捍卫者和保障者。三要找准工作的方位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树立“人民公仆”意识,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拥护不拥护为各项工作的评判标准,始终心系群众,每一项工作都符合群众意愿,更好地体现群众需求;始终感恩群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群众的认可、拥护和支持;始终敬畏群众,多做群众欢迎的事,不干群众反对的事。

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等规章制度,切实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改进工作方法。多向身边的领导、同志学习,虚心拜人民为师,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水平,努力为政法工作发展多作奉献。三要增强创新能力。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积极思考怎么样、用什么方法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努力用创新的理念、有效的方法破解实践中遇到的种种难题。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地接受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兢兢业业工作、本本分分守纪、清清白白做人。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