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劲实干练精兵 --遥观镇“平安遥观吹哨人”网格大比武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网格员、社工、微网格联络员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3月15日,遥观镇召开“平安遥观吹哨人”网格大比武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遥观镇党委副书记刘伟强,副镇长张波,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婧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90余名网格长、网格员、社工、微网格联络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遥观镇副镇长张波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伟强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全科网格服务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肯定了去年网格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下一步要切实提升网格服务,助推基层治理走实走深。

二要明确目标、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工作向纵深化发展;此次培训班严格要求参训学员准确把握政策、全面了解情况、全力以赴,着力解决好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化解处理好各个环节难题。

三要提质增效,知行合一,努力确保推进“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基层工作要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会贯通,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岗位上的实际行动,成为“问不倒”“难不住”的复合型人才。

最后,副镇长张波指出,希望各位参训学员提高“学”的质量、抓住“悟”的精髓、严格“纪”的要求,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深耕基层治理“责任田”,凝聚多元共治“向心力”,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

此次培训班特邀市委党校、市委政法委、专业律师等以现场授课、实践操作、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展现,着力解决基层治理发现、思考和破解问题能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为打造“工业名镇 生态新城 活力遥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