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赴东方润安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顾涛率队,市委政法委宣教处处长马剑、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刘强等陪同,到湟里镇东方润安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湟里镇副镇长王军、东方润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殷敏等陪同。

市委政法委赴湟里镇东方润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东方润安企业展馆、专属网格阵地,并为专属网格党群直通站揭牌。企业专属网格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湟里镇聚焦“宜居宜业、循环畅通、良法善治、智慧高效治理”目标,以党建为引领,打造“经纬润安 精治湟里”企业专属网格,通过镇一级党委-企业专属网格二级党委-微网格党支部的治理模式,打通镇企、村企服务桥梁,推动营商环境的再优化、再提升、再突破。

参观东方润安企业展馆

参观专属网格党群直通站阵地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顾涛,东方润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殷敏为专属网格党群直通站揭牌

随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顾涛讲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专题党课。

顾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并首次提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举措。

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保持政治定力,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扛牢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到村(社区)报到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深入一线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法律法规知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刘强为企业职工代表宣讲安全生产法,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讲解了潘某某组织他人违章冒险作业案,生动诠释了建立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重要性,明确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法律责任。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