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溧城街道:紧张激烈、火力全开!这场理论学习知识竞赛超“燃”
发布日期:2023-11-2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激发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11月24日下午,溧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办公室党支部、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综合指挥中心共同举办“砥志研思强本领 知行并进求实效”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共享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

竞赛开始前,溧城街道百姓名嘴朱萍带领大家学习《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大家在持之以恒的知识更新和实践锻炼中提升自我,不断增强“四力”,在迅速变化的时代中赢得主动,始终立于时代潮头、引领风气之先。

之后,参会代表黄祺凯、宣颖、钱浩和张雨宁,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分享感悟。

最后,随着6支参赛队伍的闪亮登场,此次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竞赛设置了必答题、风险题、速答题和互动答题四个环节,涵盖了学习强国知识点、电影《觅渡》、综合行政执法以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等内容。比赛开始,各支队伍“火力”全开,理论知识旗鼓相当。抢答环节你来我往,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30秒速答更是将此次竞赛推向高潮,选手们都争分夺秒、力争第一。互动答题环节,场下观众也是踊跃参加。现场掌声不断,整个过程精彩纷呈。

最终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以及风采奖三组。


供稿单位:综合指挥中心 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