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简案快办、区域共治”党建共建活动。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敏华,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曙光,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以及相关支部成员参加共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侦监协作办各功能区域、嘉泽法庭党建文化展厅以及嘉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了侦监协作办的机制建设、“一站式”执法办案衔接模式、嘉泽法庭的历史沿革以及嘉泽镇在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历程。

座谈会上,钱继东主任指出要以党建促业务,细化落实共建活动,在凝聚工作共识的基础上,共同打响党建品牌。

许敏华主任从党建活动的开展形式、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孙曙光主任表示,公检法三家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努力实现多赢共赢的效果。

随后,该院第一党支部代表与区法院刑庭党支部、嘉泽法庭党支部、区公安分局案审大队党支部代表一同签署了共建协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内心坚定的理想信念。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