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送清凉 心系一线暖人心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2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心房。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永忠带领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赴常州火车站东场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给铁路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关怀和问候。

 

 

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党员们了解到常州火车站东场运转车间是常州站行车重点车间,主要承担京沪线常州客场、常州东场,沪宁城际线常州城际场三场接发列车等作业。张永忠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运转车间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方面作出的成效,对铁路工作者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对他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和在高温酷暑下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继续秉承“安全畅通,高效和谐,卓越担当,实干奉献”车间精神,发扬“苦干、实干”工作作风,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州、法治常州,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更多力量。

常州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楠和常州站铁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