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法院:烦“薪”忧“酬”不怕,法官为你解忧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武进法院受理了两起劳动仲裁过程中申请财产保全的案件。两位案件当事人原系某医疗器械公司工作人员,因劳动报酬支付问题双方发生争议,两位员工向武进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在仲裁过程中当事人提出财产保全申请,仲裁委遂移送法院审查是否采取财产保全措施。

武进法院立案庭受理该案后,多次帮助当事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希望促进双方调解,争取在既能成功追讨劳动报酬的同时,又能保障企业正常经营运转。遗憾的是,企业负责人迟迟不肯露面解决问题。武进法院遂根据当事人的申请至该企业进行机器设备的查封。法院工作人员赶至现场后,该企业实际负责人仍避而不见,在两位申请人的指引下,法院工作人员对三台机器设备依法进行了查封。后在多番沟通下,一名自称是企业副董事长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法院工作人员向其告知查封情况,并要求其在查封扣押笔录上签字确认,其拒不配合,法院依法对其进行了留置送达,并要求其及时将查封情况和工人的相关诉求转告该企业实际负责人。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工资,是一个家庭的生活来源和希望。多年来,武进法院一直持续完善和畅通职工追讨欠薪绿色通道,构建高效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为劳动者解决烦“薪”事,让他们不再忧“酬”!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