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市委政法委党建案例获评市级机关“融合党建”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3-03-1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评选出“2022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十佳、优秀案例”,市委政法委申报的《推行“一网格一支部一阵地”建设  强化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党建案例获评优秀案例。

近年来,市委政法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紧密结合委机关重点工作,找准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突破口,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和措施,激励党员干部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不断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处室:机关党委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