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心讲堂进网格丨法“网”联合护人民 “花式”普法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3-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武进区政法系统“砺心讲堂进网格”活动第三场精品课程在雪堰镇开讲,市委政法委组织评委团观摩打分。市委政法委宣教处处长马剑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武进网格员宣传片,通过视频展现出武进网格员风雨无阻无怨无悔,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村里乡间,收集社情民意、排查各处安全隐患、调解群众矛盾纠纷、宣传政策法律法规,用行动守护居民安康、用执着和坚守书写不平凡篇章的生动形象。


随后,网格员们自编自演了情景剧《反诈这一课》,把网络电话下存在的电信反诈内容进行演绎科普,让居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武进区专职网格员王尼竹以《深耕“小网格” 兜起群众平安幸福日常》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网格工作日常。他的爱岗敬业、见义勇为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全区网格员做了表率。

市委政法委宣教处三级主任科员徐叶表示,此次“砺心讲堂进网格”精品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群众喜爱。“砺心讲堂进网格”项目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武进一直走在前列,为群众呈现了多场喜闻乐见的普法精品课程,运用网格力量和法治力量推动了全区网格服务管理和市域社会治理迈上新台阶。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