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 一声感谢 一份认可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面锦旗,一份荣誉承载着一份责任更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武进公安民警的信任和肯定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近期民警收到的锦旗背后的“阳湖警事”

热心服务群众,民警获赠锦旗

雪堰派出所

“谢谢你们不厌其烦地跟我沟通,为我解惑。给你们添麻烦了。”10月23日下午,雪堰派出所收到辖区王先生赠送的锦旗一面。原来,王先生不久前信用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刷了万余元。雪堰派出所民警经调查,发现该款项是王先生的家人与其赌气所产生。在真相未查清前,民警每遇进展都及时与王先生沟通,并多次不厌其烦给王先生答疑解惑。真相查清后,民警还积极化解王先生与其家人的矛盾。感动于民警的热心服务,王先生特赠锦旗以示感谢。

女子为表谢意,手写3页纸感谢信

礼嘉派出所

“这次手机的‘历险’,让我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的大爱和高效服务……”10月19日下午,礼嘉镇的储女士专程赶到礼嘉派出所赠送“为民解忧、敬业务实”锦旗一面,并将自己手写3页纸的感谢信送到派出所。原来,10月15日15时许,储女士不慎在嬉乐湾停车场丢失了今年新买的、价值1万3的苹果手机一部,礼嘉派出所通过现场处警找寻、调阅相关监控等方式,最终帮储女士找回手机。“有的民警前一天值了整晚的班,第二天没补觉就在帮我找手机,我心里挺过意不去的,真的非常感动。”储女士说。

小案不小看,速破挽损失

牛塘派出所

“没想到偷鸡和鸡被咬死这么小的事,你们这么上心,更没想到我父亲的损失也全部挽回,太感谢了!”近日,牛塘镇的张大爷委托女儿来到牛塘派出所赠送“办案神速 罪恶克星”锦旗一面。原来,8月7日21时许,张大爷发现自己养在鸡棚里的十只鸡少了2只,剩下的8只鸡被不明猎物咬死。经调查,居住在滆湖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在某工厂将王某抓获。据交代,王某原本想训练2只猎犬捕猎飞禽,不想在张大爷所在村落转悠时,其中一只狗突然窜进张大爷的鸡棚对着鸡一顿猛咬,王某见鸡都被咬死了,就临时起意偷走了2只。

9旬老太迷路,民警全力找回

滆湖派出所

“母亲走丢了,我都急死了,谢谢你们这么快帮我找到母亲。”9月1日16时许,家住滆湖的姚先生在接母亲回家时,多次向民警表达谢意。原来,姚先生91岁的母亲于当天上午10点外出散步后一直未归,因其母患老年痴呆,姚先生找了两三个小时未果后就向滆湖派出所求助。民警第一时间展开图侦,经过2小时的努力,最终在凤苑路太湖院子东门口找到老人,并及时给老人补充水分。

连夜寻回老人,民警获赠锦旗

湟里派出所

“谢天谢地,更要谢你们派出所!没有你们,我妈妈肯定凶多吉少了!”9月22日上午,湟里镇辖区居民刘女士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 效率神速”的锦旗送到湟里派出所。原来,9月20日凌晨0:20,刘女士发现其80岁母亲不见了,湟里派出所接警后,连夜组织8组巡逻队员冒雨搜寻,并组织警力对所有村里的监控进行轨迹查找。最终明确老人未走出村,只是消失在村旁河域附近。通过对该区域重点搜寻,搜救警力在一人高的茂密灌木丛里将陷在淤泥里不能自救的老人合力抱了出来。原来连日多雨,该河域附近的道路淤泥连片,老人途经时不慎陷在淤泥里起不了身,老人因身体原因无法呼救,又被茂盛的草木遮挡,致搜寻人员无法第一时间找到老人。

迅速处警,还原事故真相

湟里交警中队

“我当时在昏迷中,家人说你们连夜为我的摔倒昏迷的事调查,太感谢了!”9月8日上午,湟里镇的邹先生专程赶到湟里交警中队赠送“人民交警心系百姓 为民服务高效快捷”锦旗一面。原来几天前,他骑着电动自行车途经湟里镇洋淀村路段时不慎摔倒昏迷。路人发现后报警,民警处置迅速,将邹某送医救治,同时调阅监控、找到多名目击证人,证实邹某摔倒无他人碰撞。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