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犬撕咬两岁女童,警方通报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成都崇州一小区,一名两岁女童遭黑狗咬伤。据报道,涉事狗的主人尚未现身。

同天下午,崇州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女童全身多处咬伤,右肾挫裂伤,右侧肋骨骨折。经全力救治,生命体征平稳。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展开调查处置工作。

事发时视频画面截图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一段两分钟网传视频显示,在一栋居民楼下的草地上,一只大型黑色犬撕咬一小孩,时间长达40余秒。而在此前,该犬只已经在楼下走动约1分钟,期间未见犬只主人出现。

事发视频中,孩子家人极力用身体保护孩子,但犬只几次咬住孩童不停拖动,后在一名保洁阿姨和另一名男子的帮助下,才将犬只赶离。

据报道,涉事犬只是一条罗威纳犬。罗威纳犬身体强壮,动作迅猛,气势强悍,已被多座城市列为禁养犬。

以下为通报全文——

10月16日8时2分,我局接报警称,有群众在我市羊马街道恒大西辰绿洲小区内被狗咬伤。

经调查,10月16日8时许,邓某与女儿唐某在小区楼下行走时,遇一黑色犬只和一白色犬只,黑色犬只对唐某发起攻击,将其咬伤。8时30分,邓某、唐某被送至医院。

经诊断,唐某全身多处咬伤,右肾挫裂伤,右侧肋骨骨折。经全力救治,已完成伤口清创手术,生命体征平稳。医疗救治专家组将根据检查情况完善后续医疗救治措施。邓某体表擦伤,已处理。

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展开调查处置工作,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