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赌神”的自白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我是高进,是个90后,打小的梦想是成为一代“赌神”,有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一副隐形眼镜、一副扑克牌,一晚上赢了10万,可等待我的不是香车美女,而是冰凉的手铐、鸣笛的警车。

“赌神看过吗?可以透视的眼镜和牌,我找到了!”还没有成为“赌神”前的我,好吃懒做,穷困潦倒,欠下了一屁股赌债。2022年12月,我二十多年的好友田某找上门,说他有渠道可以买到透视隐形眼镜和透视扑克牌。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12月中下旬,我和田某通过网络购买了一套诈赌工具,包括20副特制牌和两副特制隐形眼镜。戴上隐形眼镜,就能看到特制牌背面标注的记号,从而判断牌的大小。到货后,我们俩很兴奋,期待着能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还差一个被“赌神”打败的“炮灰”。

我想到了同事小强,平时经常在员工宿舍里玩“炸金花”,从不看牌下注,又很容易上瘾,越赌越上头,找他当“冤大头”最合适。于是,我们决定,就和小强玩“炸金花”。根据炸金花的规则,我们不需要记住哪个图形对应哪个花色,只要看到三张牌背面的图形一致,那就是同花顺或金花了。

2023年1月4日,我和田某提前戴好了特制隐形眼镜,把小强喊到锡山区某公寓里玩“炸金花”。下注时,如果小强的牌大,我们稍微跟跟牌后放弃。当然为了不让他怀疑,也会输掉一两把,让点儿蝇头小利。但凡我俩中有人比小强的牌大,就轮番跟注,引诱小强一直跟牌,最后我们赢的更多。如此操作,从而保证我们整体稳赢不输。

“我要换牌,换换手气。”这样打了几十分钟,小强一直输钱,于是提出换牌。他随后到门口小卖部买了3副新的扑克牌,这下我有点慌——如果用新买的牌玩,那就真的只能凭运气了,怎么办?还好,那晚的运气站在我这边,用新牌玩了一个小时,依然赢多输少。

“我也要换换手气,再换副牌打打。”小强没有怀疑,表示同意,我趁机又换上了特制扑克牌。有了“幸运”加持,小强继续不停地输钱。

打着打着输多了,小强提出换地方打,并且又在小卖部买了4副全新扑克牌。我们任由他折腾,随即打车十几公里换到新吴区的一家宾馆。我找了借口买了点吃的,趁小强忙着填饱肚子的时候,把4副新扑克牌中的2副换成了特制牌,想着一半一半的概率,要是用新牌打,我们最多输两把,见好就收。

小强运气真差,他竟然拆了我换好的特制牌,于是又是新一轮的输钱。

“怎么回事!一晚上都是我在输,你们是不是诈赌?”小强输急了眼囔着要报警,当时我和田某就慌了,但摸准了小强的脾性,我们表面上佯装镇定,安慰他只是手气不好,下次一定能赢回来,还约好了下次打牌的时间。

回家路上,我们把隐形眼镜和特制牌全部“毁尸灭迹”,以为销毁了证据就能高枕无忧。

算了一下,这一晚上赢了10万元左右,其中我确信4万多元是通过特制牌赢来的,不得不说“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当晚,我用赌赢的钱还上了网贷。然而发家致富的美梦尚未醒来,第二天一早楼下响起了刺耳的警笛声……

一代“赌神”一夜崛起,又一天落幕。

归案后我才知道,小强当晚回家后左思右想不对,于是报了警。他的钱大多是从网上借的网贷,他为此背上了沉重的负担,从此一蹶不振。

最后,因犯诈骗罪,我被判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田某因为以前盗窃被判过刑,这次因犯诈骗罪被判了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十赌九诈,不赌为赢。其实,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赌神”,有的是您不知道的“千术”和“诈术”。我将这些犯罪套路说给您听,既是悔过,更希望越来越多的您看到,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参与赌博,成为下一个“小强”。(文中人物为化名,图片来源于网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