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快递失联3个月,女孩遗体找到,警方排除他杀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晚,云上林州客户端发布情况通报,河南林州市石板岩镇拿快递失联的女孩郭某星的遗体找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调查,排除他杀,符合高坠死亡。

图据云上林州

通报称,2023年9月1日18时许,该镇失联人员郭某星遗体在林州市石板岩镇上坪村蔡家岩自然村西南方向山崖处被发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调查,排除他杀,符合高坠死亡。相关情况已通报家属,家属无异议。

该通报讲明了事件经过:2023年6月1日7时许,郭某星(女,22岁)去镇区取快递。2023年6月2日20时许,家属发现郭某星失联遂报警。接警后,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前方救援指挥部,迅速组织消防救援队、公安民警、民兵预备役、基层干部群众、红旗渠救援队和蓝天救援队等救援力量,并借助无人机、搜救犬、红外线生命探测仪等装备,持续开展全面搜寻。

此前报道

据媒体此前报道,6月1日,河南安阳林州石板岩镇一名22岁女子郭某星出门拿快递后失联,当地警方和民间救援队进山搜寻。

一名参与现场搜救的陈先生(化姓)告诉记者,6月1日早上,郭某星给奶奶做了早饭后,告诉奶奶去拿快递,随后失联。家属沿着郭某星失踪的轨迹搜寻后发现,郭某星的快递并没有取走,家属搜寻无果后报警。

据了解,郭某星离开家时没有带身份证、充电器等物品。陈先生表示,6月4日当地公安民警及民间搜救队开始在附近进行搜寻。石板岩镇地处林州市西北的南太行深山峡谷中,地势崎岖,搜救人员从郭满星的微信运动步数中发现,6月1日她的步数为3130步,此后再也没有步数记录。

除了郭某星可能活动的范围之外,搜救队员也扩大了范围。陈先生表示,因为这个季节山上植被特别茂盛,所以增加了搜寻难度,从搜救现场传来的图片可以看到,当地出动了无人机、搜救犬参与搜救。

陈先生说,22岁的郭某星是家里的顶梁柱,她7、8岁时父母离异,奶奶因意外落下残疾,大学本科毕业后,她还在上海打过工,最近才回到家里。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