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强党性 当先锋丨区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在常州武进高质量发展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前往“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暨第三个“学习日”活动。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鹏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委员吴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委员徐小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区委政法委(区社治中心)党员还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系列视频课程。

当天,大家还置身“两湖”脉动中,通过观看“时与势 湖与城”主题影片,参观新能源产业赛道、“两湖”之眼、沉浸式数字沙盘等,全方位、立体化地感受了城市发展全面起势的时代画卷,对展项设计创意、科技、艺术的有机融合印象深刻,表示将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不断提高自身素能,勇立潮头、勇当先锋,奋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