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举办“法治影院”揭牌暨“法伴光影,辉映人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影院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法治也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今年,在“光影里,文明+”主题影院建设工程中,武进区司法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群众法治需求,在苏宁影院武进店着力打造了一个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和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努力让法治与光影相伴,让法治之光照亮群众幸福生活。

2023年12月23日下午,武进区“法治影院”揭牌暨“法伴光影,辉映人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宁影院武进店举行。武进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红明,武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公室主任何泽宇,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科伟,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严征,苏宁影院武进店总经理张文静出席活动。

法治影院,闪亮登场

武进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红明,武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公室主任何泽宇,为“法治影院”揭牌。

精彩活动,热力来袭

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严征,介绍“法伴光影,辉映人生”主题活动内容。

武进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红明,武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公室主任何泽宇,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科伟,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严征,苏宁影院武进店总经理张文静共同启动“法伴光影,辉映人生”主题活动。

武进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红明指出:“法治影院”揭牌暨“法伴光影,辉映人生”主题活动启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法规服务平台服务惠民的又一次崭新探索;是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是“八五”普法着力提高普法针对性实效性的又一次深度拓展;是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浸润民心的又一次集中展示。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