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洛阳:洛阳网格参与新业态从业人员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省市区联动开展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百人万里行”体验式调研活动,洛阳网格员深入外卖配送员中开展体验式调研,近距离、沉浸式体验他们的工作、生活。

调研前,网格员先准确了解每位外卖员的信息,每调研一名外卖员,网格员都亲切地和外卖员聊家常,了解关于从业收入、意外保险、从业困难等就业领域存在的问题,了解有关于居住条件、家庭保障、工作陪伴等民生方面的难点问题,了解有无对党组织建设、行业发展的意见或者建议。网格员深入外卖群体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倾听、详细地记录外卖员的心声和需求,并填写好调研手记,努力为外卖员们办实事、做好事。

下一步工作中,洛阳网格将牢固树立服务思想,从小事抓起、从自身做起,主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