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洛阳:情暖元宵节 温情溢网格
发布日期:2023-02-0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2月5日,武进区洛阳镇民丰村网格携手志愿者队伍,组织开展“包汤圆·送温暖”元宵节志愿活动,邀请村中长者一起手工制作和品尝汤圆,与社区长者共享美好元宵佳节。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弘扬敬老的传统文化,在欢声笑语中增加乡邻间的情谊,让村民更加珍惜邻里感情,也让大家感受到网格服务的温暖。”民丰村网格员王陈岑说到。在制作完成汤圆后,网格员和志愿者们还将汤圆送至村里年长者手中,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做汤圆,送真情,暖人心。通过此次活动让喜庆团圆的元宵节显得更加温暖,也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了网格员与居民间的感情,将网格的温度传递到村民的家中。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