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丨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市专项办相关工作规则制定、近阶段专项工作进展、打击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专项办主任梁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梁书记强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既是一项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二十大安保维稳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民心向背的实事工程。各地各部门务必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专项办要抓好工作统筹,精准定位、精心谋划、精细实施,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以紧而又紧的工作作风、实而又实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各项准备工作。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于贵平、市中级法院院长曹忠明、市检察院检察长陈兴生及市专项办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