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委政法委召开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预验收迎检工作,春节前,钟楼区委政法委牵头组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专班,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专班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2月9日下午,钟楼区委政法召开了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班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专班副组长范军党主持,专班全体人员参会,会议还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朱帅处长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对预验收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专班人员的组成、分工、职责进行了明确,朱帅处长从迎检材料、会议、台账、现场等各方面就如何做好省预验收迎检工作进行指导,并对钟楼组建专班,实体化运行的做法表示肯定。专班组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志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预验收迎检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做好省预验收迎检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省预验收迎检工作;要夯实工作责任,抓好省预验收迎检工作落实。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