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节】溧阳市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警旗烈烈指引方向,誓言铮铮凝聚力量!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全体公安民警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从警信念,履行使命任务,1月10日上午,溧阳市公安局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党委班子成员、交警、巡特警及机关大院民警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宣誓活动。

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庄严肃立,在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文明同志的带领下,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声音铿锵豪迈,誓言重若千钧。彰显了溧阳公安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参加仪式的民警纷纷表示,将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的起点,以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擎举高扬人民警察警旗,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平安溧阳建设贡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护航溧阳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