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筑牢禁毒防线 共创无毒龙城”禁毒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常报全媒体讯 (朱源清、高岷图文报道)6月24日,市禁毒办在常州大剧院举办“6.26”禁毒日专题活动,暨“筑牢禁毒防线,共创无毒龙城”禁毒知识竞赛。

当天的竞赛由初赛阶段选拔出的24名化工企业科研人员、相关专业大学生志愿者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设置有“知识百变、以一敌百、你划我猜、逆风翻盘、一锤定音、巅峰对决”6个环节,形式丰富、互动性强,充分体现了禁毒宣传的全民性和创新性。经过激烈角逐,天宁区禁毒办代表队3名选手获得全场总冠军。

全市各市(区)禁毒办、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代表等共200余名观众到场观摩,为大力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无毒无害的法治化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