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天宁公安推行“执法无忧”责任保险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保障民警执法安全,天宁公安分局为基层一线执法民警购买限额500万的“执法无忧”保险,使民警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全面为民警的执法行为保驾护航。

6月16日下午,天宁公安分局联合人保财险常州分公司在朝阳桥派出所举行“执法无忧”维权抚慰金首发仪式。天宁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俊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蒋国瑜,共同为执法过程中受到侵害的民警发放维权抚慰金。期间,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简化理赔流程、优化保险方案等进行深入交流。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赵健参加活动。

据悉,该保险项目分第三方赔偿、民警及家属保障、维权抚慰等三个方面,内容涉及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精神损害等责任险种,本次也是分局购买“执法无忧”保险的首例理赔。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