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公安:“卜上当”开讲啦!看直播,学反诈,赢奖品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诈骗常有新花样,反诈宣传不停歇!每天掌握一点反诈防骗小知识帮我们远离不断更新的诈骗套路

今天中午12点的反诈直播你看了嘛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甄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经开公安联合市反诈骗中心,于今日中午开展“反诈云课堂”大学生专场网络直播。活动期间,根据大学生特点,邀请常州籍青年演员牟珈乐做为主播,从电信网络诈骗的定义、受骗原因、常见诈骗手段、应对策略等方面,结合近期接报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破局方法,号召大学生自觉抵制买卖银行卡、电话卡等违法犯罪行为,倡议观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在前期筹备工作中,本次活动得到省委、市委政法委的指导支持,与市局内保支队警种联动,通过大学校园安保部门把直播预告推送到我市大学生群体中间,提高直播宣传的精准度。

  江苏政法微博号、常州政法抖音号、常州警方新媒视频号、中吴网共同直播,各平台累计4.7万人在线观看,在大学生群体中形成反诈防骗的浓厚氛围。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