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公安:来自群众的心意!这四面锦旗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特别的故事,

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是赠送者的真情流露,

每一次真诚的感谢给予我们无尽的力量,

去服务更多的人,

锦旗,代表着感谢与尊敬,

锦旗,代表着信任和温暖……

√NO.1人民警察为人民

图片

6月6日,市民张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至遥观派出所民警杨志诚手中,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骗款项,挽回损失。据了解,张先生在3月初,被陌生人拉入抖音福利群,并下载一名为“有品之家”的APP,后对方以按要求操作为由让其转账,张先生信以为真,多次转账。最终张先生惊觉自己被骗。接警后,杨志诚一刻不停摸排追查,最终帮助张先生追回被骗款项。

图片

6月7日,徐先生将一面印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锦旗送至遥观派出所,感谢遥观派出所戚志文为其追回被窃摩托车。据了解,5月26日,徐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遥观镇东村桥洞下的一辆摩托车被窃。接警后,戚志文赶赴案发现场,对被盗现场进行勘查,经两天监控追踪,最终抓获嫌疑人,追回被盗摩托车。

√NO.3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图片

6日6日,辖区群众朱某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芙蓉派出所。“谢谢,谢谢,谢谢”朱某激动地握住了芙蓉派出所办案民警王培的手“感谢民警帮我追回了损失,我们老年人存点钱不容易……”5月30日,朱某发现放在家中抽屉内的3000元现金被盗后便拨打了110。民警迅速开展侦查,报警后两小时内便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追回了全部损失。

√NO.4警民鱼水情

图片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芙蓉派出所送上一面写有“为人民服务 警民鱼水情”的锦旗。原来,近日李先生的女儿因一时与家人赌气离家外出,家长万分着急便向警方求助,芙蓉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方寻找,迅速帮助李先生找到了女儿。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一面锦旗就如一面镜子

是群众对我们的肯定与褒奖

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鞭策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