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镇召开安全稳定形式分析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分析7月份信访维稳等工作成效,更为细致的制定下一步计划。近日,金城镇召开综治工作会议,就矛盾排查和分析研判、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网格化服务管理三个方面听取各村社区汇报交流。镇政法委员吴建华参会。

会议开始由各村社区依次汇报本月“四查一帮扶”及矛盾摸排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摸排过程中暴露的矛盾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由各村社区交流先进工作方法。紧接着由金城、西城派出所通报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情况以及防电诈宣传活动开展情况。随后,由政法和社会事业局通报各村社区重点信访人员最新情况,督促各村社区针对最新情况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由镇政法委员吴建华就本次会议提出要求。

吴建华强调,深入推进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工作中要落到实处,要因地制宜、注重实效,工作完成到人、解决问题到人、通报具体到人。二是要加强群防群治工作,积极引导、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参与网格治安巡逻以及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养老诈骗宣传等宣传,并进一步完善激励措施,提升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三是加强做好特色亮点工作,在落实落细工作前提下,依托各村社区情况制定切实可行、因地制宜的工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