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塘:开展沿街店铺燃气使用情况集中排查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消除燃气事故隐患,7月尧塘街道配合公安、工商、城管等部门,对沿街店铺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过程中通过现场抽检、面对面交流等方式,重点对瓶装液化气的钢瓶信息、充装信息、流转信息以及检查公示牌是否上墙,是否安装报警装置,连接管是否符合要求,是否配备灭火器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在此次排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店铺场所存在安全信息牌未上墙,未与供气企业签订供气合同,对瓶装液化气使用很不规范等情况。排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店铺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安全无小事,并愿意积极配合整改。

下一步,尧塘街道将立足辖区实际,继续做好宣传和排查工作,不断强化辖区居民和店铺的消防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同时街道会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各类场所消防安全的监管力度,切实加强各项消防安全管理措施,不断提升防范和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