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塘街道:专车接送、暖心陪护, 开启疫苗接种和贴心服务“双向奔赴”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效构建防疫屏障,近日西华村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组织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分片包组,走村入户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以及健康状况咨询工作,确保老年人放心有序接种疫苗。

通过走访和摸排,老年人未接种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有禁忌症不满足接种条件;二是老年人对疫苗接种的认识不清,不敢打;三是认为自己不出远门,没必要打;四是子女不在身边,无法自行前往接种点。了解到上述原因之后,西华村充分发挥网格员、村民组长、党员志愿者以电话和入户的形式进行答疑解惑;配备专人专车接送高龄老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前往疫苗接种点,使老人们享受到疫苗接种的“一站式”贴心服务。

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以暖心服务,既高标准完成了上级布置的任务,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实现了老年人疫苗接种和贴心服务“双向奔赴”。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