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林镇现代产业园网格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使困难儿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5月29日,儒林镇现代化产业园网格长在网格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园区困难家庭学生,为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和文具等节日礼物。

在这些困难儿童家中,慰问人员详细地了解了每一个孩子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和身体情况,嘱咐家长们要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尽力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家庭学习环境。同时,勉励孩子们要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奋发向上,长大后要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现代化产业园网格长表示,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也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关注困难儿童的成长,帮助那些困难家庭学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同时也要带动身边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工作中,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