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林镇开展60周岁以上老人新冠首针疫苗接种“清零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儒林镇在前期全方位、多形式、多轮次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的基础上,于5月24日启动为期10天的“清零行动”,势必筑牢辖区免疫屏障。

压实责任促推进

儒林镇将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首针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制定详细工作举措,于5月22日召开了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明确了各村(社区)任务数,并细化到每天,要求各村(社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在对6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的基础上,组织网格员挨家挨户上门开展地毯式宣传和动员。

专车接送护安全

为了方便老人打针,儒林镇安排了大巴接送。针对出行不便的老人,各村(社区)由网格长带队安排专人专车接送,让老人“出门就上车,下车就接种”,全流程、全方位为老年人提供贴心周到的保障服务,给老年朋友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接种服务更贴心

开展老年人新冠首针疫苗接种专场,缩短等待时间;安排老年人专属的室内等候区,发放矿泉水,既安全又舒适;网格员、志愿者全程陪同,暖心指引,接种全程高效有序,经统计,当天下午共接种62人,其中80周岁以上36人。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