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溪镇暖心疫苗接种走进敬老院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的传播,加快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老年群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免疫屏障。4月27日,直溪镇针对辖区敬老院封闭管理,且入住老人年龄较大、基础病偏多、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主动协调直溪卫生院走进敬老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为敬老院老人提供暖心的新冠疫苗上门接种服务,为老人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疫苗接种现场,医护人员耐心仔细的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对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依次进行疫苗接种,并仔细叮嘱他们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和禁忌。老人们对本次上门接种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也对医务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肯定。为敬老院老人上门接种疫苗,不但为老人提供了极大便利,也提升了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在养老机构中迅速建立群体免疫屏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