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召开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常州市召开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暨一季度抽查情况通报会。市司法局尹晓青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周莉萍主持会议。各辖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莉萍处长通报了市局一季度电话抽查各地村(社区)法律顾问服务开展情况,分析指出了全市在工作推进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各地围绕落实省厅、市局部署要求,巩固提升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亮点和做法,深入剖析了存在的短板与不足,针对性提出了改进工作,提升质效的方法和举措。

推进会上,尹晓青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地在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尹晓青副局长强调,巩固提升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是司法行政的重要职能,是法治惠民的有效载体,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各地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在思想认识上再加强,在工作推进上再发力,在服务质效上再提升,为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市局法服处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