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将来永远幸福”,一场在张太雷纪念馆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参观张太雷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爱国初心。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韶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丹参加活动。

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张太雷生平事迹介绍纪录片,并跟随讲解员的教育依次参观了展陈的照片、手迹、油画、实物、影像资料,缅怀张太雷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追忆张太雷参与建团、建党、活跃在共产国际舞台、指挥革命起义的光辉一生。

在张太雷故居,干警钱杰杰诵读了张太雷奔赴共产国际之前的一封家书,诉说了张太雷“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坚定信仰。

干警张敏、尹媛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们表示,在这封家书中,充分感受到了一位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理想,将传承张太雷精神,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践行司法为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朱韶华副检察长带领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感悟使命担当。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