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公证处党支部开展“学恩来精神 强党纪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常州公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南京开展“学恩来精神 强党纪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和弘扬周恩来同志高尚品质和崇高风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

活动当天,全体成员先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英烈雕像,聆听英烈故事,向英烈致敬。雨花台烈士的革命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梅园新村纪念馆

随后大家前往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共同参观周恩来铜像,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和周恩来图书馆。现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行行文字,生动再现了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德和丰功伟绩。全体党员还在党支部书记孙莉萍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学习周恩来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常州公证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