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法官培训学院党支部与溧阳法院综合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5月14日,江苏省法官培训学院党支部与我院综合办党支部在微党校举行结对共建仪式,携手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江苏省法官培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强,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云兰,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鲍克锋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立强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天目湖法庭和溧阳法院微党校。

随后,两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由江苏省法官培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强与我院综合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超分别介绍了两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签订《党支部共建合作协议书》,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结对共建推进双方资源共享、经验互鉴,有利于凝聚优势力量,实现共建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各自职能和特长,积极探索丰富的共建活动、增强活动实效,推动优势互补、联学联动、协同发展。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