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检察蓝 园林绿融入党建红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春和景明,初绿新绽,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伴随着春日的暖风悄然而至。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环保精神,3月11日下午,我院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钱资湖公园,与区园林管理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了“植树正当时,检察蓝绘就园林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植树节相关讲话精神,呼吁大家共同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金坛。

园林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树木种植知识技术要领和植物养护知识,党员干警在指导下进行了植树活动。植树完成后,党员干警对公园设备卫生进行了清理,园林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党员们赠送了园内月季以作留念。

经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们对绿色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暖暖春意更浓,让金坛大地更绿。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