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月27日,常州市委政法委第三党支部联合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王诤故居、董亦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历史足迹,忆往昔峥嵘岁月,提醒党员们牢记守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初心和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争做“知行合一”的政法人。活动中,党员们来到了雪堰镇王允村委开展慰问,对奋斗在市域社会治理、疫情防控一线的网格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酒精等抗疫物资。

    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党建结对共建共创、支部之间双向互动、党员之间沟通交流,在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带队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