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横塘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6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上午,常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双庆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一行深入天宁区横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看望并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网格员,不仅捐助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消毒湿巾、滴露、消毒棉片等防疫物资和书籍,还带来了温暖、鼓励和关心。


横塘社区网格员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会始终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守土尽责,倾力保护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常州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横先锋党建阵地,横塘社区党委书记顾波向一行详细介绍了社区党建开展情况,并汇报了社区成立两年来党建工作和品牌成果。

常州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对横塘社区党建工作表示认可,并鼓励横塘社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建设,在党建引领下,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共同建设平安常州,平安社区!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