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教育整顿 | 纵深推进!武进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上午,武进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相关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我区教育整顿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要求,纵深推进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区领导丁一、薛红霞、王晓航参加会议。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我区对标部署要求,紧扣工作目标,深化思想发动,把握科学方法,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落实到位;注重深挖彻查,自查自纠到位;加强线索办理,组织查处到位;抓好标本兼治,排查整治到位;坚持务实创新,统筹结合到位,持续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李林指出

当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深水区、攻坚期,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教育整顿的最终效果。要深化认识,坚定政治自觉;靶向用力,全面把握政策;聚焦重点,确保取得实效;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把开展好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重点工作、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精气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李林强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期、决战期,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的落地见效,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高度警醒,守住底线;严谨细致,狠抓重点;快速反应,稳妥处置;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维护好政通人和、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评估办法》。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