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片区座谈会、中央第六督导组江苏小组下沉常州督导有关精神,听取了市政法各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中央第六督导组江苏小组下沉常州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

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督导组有关精神,确保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张春福强调:

一要全力抓履职。各级教育整顿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职尽责,发挥应有作用。要加强综合谋划,在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不折不扣抓好教育整顿规定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加强协调指导,市教育整顿办既要指导市政法单位,更要加强对辖市(区)的指导,统筹推进条块工作,防止各地各单位工作开展出现不平衡问题。要加强推动落实。各地各单位教育整顿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整办、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市教育整顿办部署的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见到实效。

二要全力抓整改。查纠整改环节已近尾声,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压紧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将问题整改摆上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牢,绝对不能含糊。要针对中央督导组、省驻点指导组和市级层面领导提出的问题,针对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发现的问题,针对中央第六督导组江苏小组下沉常州督导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狠抓整改一刻都不放松。

三要全力抓统筹。既要抓好问题查纠、线索办理的统筹,又要抓好工作推进力度、取得实际效果的统筹,还要抓好我市与周边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的统筹,更要抓好教育整顿与政法重点工作的统筹。各级政法单位要把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优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努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