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教育整顿 | 武进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上午,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健峰作工作报告,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曲义飞宣讲相关政策。

会上,曲义飞详细宣讲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规定,引导全体人员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增强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全区政法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薛健峰指出

要做到思想认识心临其境,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查纠整改走深走实,深化自查自纠,推进顽瘴痼疾整治,有针对性的建章立制;作风效能焕然一新,窗口服务减证便民,执法司法严格规范;成果转化有实效,全面构建便民利民、智慧精准的法律服务体系,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