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教育整顿 | 金坛检察党支部“周周学”:学习政治理论 严守十条禁令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2日,根据《金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每周学习计划》的安排,我院各支部围绕规定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

各支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常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第二部分执法为民、《金坛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第一部分:含英咀华、《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四项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结束后,两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与廉洁意识,坚持司法为民,严守十条禁令,为金坛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左玲  文字:朱叶  图片:各党支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