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实现两级社区矫正委员会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适应新形势下社区矫正工作要求,钟楼区在2021年1月成立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后,至2021年6月在全区1个镇7个街道全面成立社区矫正委员会,实现了区、镇(街道)两级社区矫正委员会全覆盖。

两级社区矫正委员会的全覆盖对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建设,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起了保障和推进作用。钟楼区将全力发挥好各级社区矫正委员会统筹协调职能,以“促进融入社会、预防减少犯罪”为目标,开拓各司其职、互相协作、紧密配合的工作局面,不断推动钟楼区社区矫正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助力社区矫正工作取得新成效。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