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罗溪司法所组织特殊人群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爱国爱党教育,激发其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罗溪司法所组织开展特殊人群“学习党史感恩情,擦拭初心塑新生”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领学《坚定的信念、钢铁的意志,铸就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以时间为轴线,以关键人物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之初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再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时期,结合现实社会生活,将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的建立、成长、壮大历程娓娓道来,让特殊人群更加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

    活动还引导特殊人群思考“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这个问题,提示其饮水思源方能不忘先辈荣光。活动最后,矫正对象轮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本次主题活动的精神,将“知信念”、“悟信念”、“树信念”相结合,以爱党、爱国的思想,积极回报社会的再造之恩,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努力做一名“爱党、爱国”的合格公民。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