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金坛检察送法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9日上午,根据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部署要求,我院走进结对共建社区——南苑社区,开展“检察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干警李飞围绕酒后及醉酒驾车的规定、交通肇事逃逸的构成条件及处罚等内容,结合身边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群众讲解了“饮酒驾驶”的危害,警示大家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干警们还向居民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公益诉讼等宣传手册,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引导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今后,我院将立足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行检察职能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零距离检察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